close

我今天要分享一個很荒唐的地方,他是位在神戶的動物園「神戶動物王國」

其實這個動物園在網路上根本沒什麼人在介紹,資訊超少的,當時是上PTT查資訊的時候看到的

跟別人提到要去這裡,他們總是一臉「ㄟ???」的表情

害我想說我是否遇到詐騙,其實這個地方根本不存在之類的?

幸好他好好的在那

 

一進門就非常之荒唐,因為他們居然把路上看得到的狗跟貓當作園內動物之一啊!

第一次看到動物園裡有貓狗,這反了吧

還是這其實是托嬰中心,大家都把狗狗貓貓放這邊然後去遊園醬(根本不可能吧)

 

後來走沒幾步,迎面而來一位草泥馬

飼育園說他是小孩子,為了讓他適應人群所以帶他出來走走

還蠻親人的

 

毛好柔軟啊,很想擁有一隻養在房間當地毯

 

 

討厭啦~幹嘛親人家

 

因為太可愛,大家都在盡情撫摸草泥馬,要是我是草泥馬一定起肚爛,你們這些人非親非故憑什麼摸我!! 幸好我不是草泥馬

我覺得那隻草泥馬已經放棄人生希望了,就「好吧你們想怎樣就快來吧」的感覺

 

放風時間到了要回去了,屁股圓圓的好口愛啊~想咬

 

好像還沒介紹這個動物園吼,「神戶動物王國」是這兩年才開幕的新動物園,前身是「神戶鳥花園」

因為很新,我跟日本朋友提到的時候,幾乎大家都說不知道有這個地方!

他是標榜動物可以自由跟人親近,所以幾乎整個園區動物都在趴趴造

譬如說貓頭鷹

我一開始還想說他們是不是標本,結果是活生生的動物啊!

還有這個大鳥,我沒有騙你們他真的超大,一整隻目測大概到我的腰部以上

他打開翅膀的時候更嚇人,我完全不敢靠近,很像異世界的生物

估狗了一下原來他名字叫鯨頭鶴

聽說全日本大概只剩十幾隻,然後這個園區裡就有兩隻

OK我不想對保育動物這樣說但你真的長得有夠不討喜

以下估狗圖片

懂了吧

給你們看更多介紹網站的圖片

(圖片來源:樂吃購)

(圖片來源:樂吃購)

頭上飛過是什麼感覺喔,我想我應該會當場嚇尿吧

 

然後鳥的旁邊,有飼育員抱著兩隻小幼獾(應該是吧)

說因為太小了要幫忙餵奶跟取暖

很怕那隻鳥發現他們然後就飛過來一口吃掉他們啊!

 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,我來這邊的目的,是因為這邊有鼎鼎大名的水豚君啦!!!

來之前我天天發摟他們的粉絲專頁

每天都被水豚君燒到,他們實在好口愛愛愛愛愛

因此這裡就變成我必訪的行程之一

然後 然後 然後

我終於看到水豚君本人惹!!!!

我來神戶就是為了你啊!!

來之前我以為水豚應該是像貓狗一樣走近他會稍微嗅嗅你這種吧

我還期待我們會拍一堆愉快的合照,創造美好的共同回憶

結果.....

沒想到視我為無物!!!完全不想鳥我捏!!!

我夢想跟水豚君快樂合照 沒想到照出來是這樣子......

這是唯一一張他對我友善的樣子,謝謝你轉頭看我嗚嗚嗚嗚

 

受不鳥,你還是好可愛啦~~~

完全不管水豚君根本不理我,自顧自騷擾他

自此以後會有很多水豚的寫真照 我實在太愛他了

連游泳都這麼萌~我心已蕩漾

 

為什麼你對他們這麼熱情!!!為什麼!!

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被水豚看不上的女人,好安心了

 

喔對這個空間不是只有水豚在這,還有一些類似兔子的動物

為啥水豚跟兔子養在一起,我也不懂這動物園的邏輯,喔同一場地還有海獅表演(啥????)

兔子們也同樣超淡定,就是完全沒在鳥人

不是像草泥馬一樣接受這一切,就是,很像是你不存在那樣

我懷疑他們根本就跟我們處在不同時空

就跟螞蟻在二度空間,看不到三次元的人類一樣

 

靠他們真的超淡定,我看到這個隊形很想加入,原本很緊張趕快叫我朋友幫我拍

結果拍的時候他們完全不鳥我,拍完很久,他們還是定在那邊不為所動

這不是瞬間畫面 是好幾十分鐘 他們都像這樣定住不動

到底什麼奇妙的生物!

 

拜訪完真心換絕情的水豚君和詭異的兔子,我們來到下一區

這區有一堆大嘴鳥

 

 

他們有提供餵鳥體驗,只要付幾十塊(忘記確切多少),就可以把一小杯飼料放在手上,然後鳥就會過來吃

一開始其實還蠻怕的,後來發現大嘴鳥人都不錯

 

對你沒看錯,鳥的後面是一群袋鼠啊!!

到底是什麼想法把這兩個動物養在一起,我真的很佩服

 

一轉身看到了樹懶

樹懶????

到底為啥會出現在這

我第一次近距離跟樹懶本人合照,發現他長得有點像蝙蝠

為什麼連樹懶都可以放在外面呢,

寫到這裡我已經說不出什麼話了,我覺得這動物園實在太奇妙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

因為前身是鳥花園嘛,所以還有一些正常的園區像是中庭跟漂亮的花園,跟很多鳥類,

霍格華茲的朋友們,都是被玻璃關起來的不能觸摸~花園因為我對花無感,所以就沒照相了,以下擷取介紹網站圖

這動物園大部分都是室內的喔,而且還有冷暖氣,整個很優

(圖片來源:樂吃購)

 

還有很萌的餐點跟紀念品區

靠我現在才發現他們好像有賣甜點啊,哭哭好想買

(圖片來源:樂吃購)

(圖片來源:樂吃購)

總之這是一個非常值得來玩的動物園,而且我覺得它們放在外面自由活動也挺好的,

看工作人員對動物的態度也像家人一樣,就蠻放心的~

 

他們有台灣粉絲頁喔,也經營得很用心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be.oukoku.ch/?fref=ts
 

神戶動物王國

地址: 神戶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-1-9

營業時間: 平日10:00〜17:00 六日休10:00〜17:30,日本黃金週(4/25~5/1、5/7~5/10)9:30~17:30

休日: 星期四。春假期間(3/21~4/5)和日本黃金週(4/25~5/10)週四照常營業

交通資訊:從三宮站搭乘新神戶交通Port Liner,至京計算機站下車約14分鐘即可到達。

票價:1600

 

ps.

我有在網路下載折價券,可以有8折優惠喔喔

這邊~樂吃購-神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y306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